HoloLife 標靶共振效應

人體在能量上是一個與聲、光、電、訊息、意識等皆能互動的多元、多層「耗散結構」(dissipative structure),透過不斷和內、外環境交換能量才能繼續維持平衡的結構;當此交互作用與人體出現「整體性共振」時,體內多個特定區塊就會出現駐波現象,由於這些共振區塊具有相當的精確性及重演性,我們特稱此為「標靶共振效應」。當「標靶共振效應」出現時,共振會像幫浦般帶來大量血液循環,能提高特定區塊(標靶區)的血氧、營養及免疫功能,而可逐漸回復與活化該區的組織細胞機能,最後達到調理與治病的目的。在療癒疾病上,「標靶共振效應」為人群開啟一個全新的思維與方法!

HoloLife探索自然醫學的過程中,最值一提的發現是:「標靶共振效應」(專利申請中)。

「標靶共振效應」本是人體與外在人、事、物、境互動的一個特定自然現象,實現「標靶共振效應」的方式與方法也就必然存在多種可能性。在機能性食品上,HoloLife是藉由成份間最適當的組合與搭配比例,以及必要時的微量元素調校,以達到引發人體整體性共振而產生標靶共振效應。這樣的技術我們特別稱為「HoloLife標靶共振技術」。

多次、多樣的臨床實證,屢屢證明標靶共振效應及技術再現了自然醫學最珍貴的治病原理!

(上圖)分別為達到不同共振頻率的鋼製桌面,由靜止的白米(白色部份)與振動的桌面(黑色部份)所構成的駐波圖像。

(上圖)為切除左乳的乳癌化療患者,使用GV-48前後5分鐘之對照圖。顯示其標靶區:胸部、腹部、頭部及肝臟等因血液循環增進而體溫上升。


繼續閱讀全文:http://hololife.com/p3.html#1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子午流注 養生法 | 轉

一個講經絡,一個講器官 | 轉